close
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

大夢初醒的清晨,仍然像一種迷濛的幻覺,走著走著,又像回��了夢裡,每個景物都多了一層朦朧的美!

侯硐山城讓我感到一股滄桑的美感,老一輩人口中提到的輝煌礦業歷史,為這裡留下了無數的痕跡,一座座廢棄的建築、礦廠,或是一面面斑駁的牆,都是這裡一路走來所累積的點點滴滴,處處充滿了私密的回憶。

這是我初次踏入侯硐,曾經來過此處的CARLOS說,這裡很美!我想,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?從小在基隆長大的我,竟然從未來過這個充滿神秘魅力的地方,突然覺得有點辜負了這樣的美景,既然如此,我絕對要找到一個自己的專屬角落!

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一轉眼,人生已經走上了完全意料之外的路,當我再度回到K城,就像生活中一趟小小的旅程,我相信,只要保有一份純真,就永遠能隨時在熟悉的轉角,遇見當初的那位男孩……

 

曝光唐禹哲

作者:唐禹哲

出版社:凱特文化

s http://easy.sina.com.tw/news/article_newsid-84945.html關鍵字點擊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